霜降

团粉,cp琛南,不逆不拆

打球


   “南南起来了,今天要录最后一期小团综了。虽然在家录,但是有摄像头你要起来呀。”姚琛一边喊周震南起床,一边给他找衣服。

      “你今天想穿什么呀”姚琛一边找衣服,一边问周震南。

      “随便你,拿一套就行了。”周震南一边在被窝里打滚,一边嘟囔着。

       “行,那我把衣服给你放在这了。”姚琛一边把衣服放在床上,一边往卫生间走“我给你去弄牙膏。”

     小团综录制的时候周震南一直在和游戏机作斗争,最后终于好了。正准备找姚琛来玩的时候,听到那边传来姚琛“you  are  so  vegetable”的声音周震南往那边一看,姚琛正和夏之光在打台球。“姚琛,他竟然和夏之光打台球,不陪我打游戏机。”

  看姚琛不来,周震南也不玩了,就躺在沙发上刷视频了。一边刷视频一边还吃着自己最爱的乐事薯片。

      后来姚琛跟夏之光玩完,过来客厅看到周震南躺在客厅就没在意,一直在和张颜齐,焉栩嘉在玩保龄球。

      没多久,张颜齐看他俩一直都没交流,就提议去不去打篮球。周震南说等我一下,我去换身衣服。他回屋去找衣服,突然想到姚琛有件短裤应该不错,就从衣柜里找到换了。

    姚琛看见他出来穿着自己的裤子,走在最后面问他“你怎么穿我的裤子了呀?”“你这条裤子舒服。”周震南一边说一边跑到前面和何洛洛打闹。姚琛一边挠头一边也往前走。

    到了球场,开始组队时,周震南就说要和赵让一组。赵让回头看了看姚琛,姚琛点了点头。赵让就答应了。

      周震南打球越打越凶。姚琛也好像感觉到了周震南在生气,就一直让他自己投球,让张颜齐不要和他抢球。

       周震南投了很多个三分,但是他越投越生气。姚琛怎么都没看出来我生气了,他怎么这么迟钝啊。周震南一边想一边又投了一个三分。

     毫无疑问,在周震南的猛烈投篮和姚琛的有意让球下,周震南和赵让两人赢了。在回去的路上,姚琛周震南两人都有意走在了最后面。剩下三人看他俩好像有话要谈,就先回去了。

      两人正走着,突然姚琛转过身抓住了周震南的手,问“南南,你今天怎么了,怎么不高兴啊?”周震南一边想把手从姚琛手里收回来,一边说“没有啊,我怎么可能生气啊。”“南南,你有事要跟我讲啊,我有时候反应不过来,你不要生气,你跟我说啊”姚琛一边把周震南的手握的更紧了,一边焦急的说。

      周震南看手抽不出来,也就放弃了。他看着姚琛焦急的眼神,一下子感觉没必要了。姚琛肯定是爱他的,自己怎么就这么小气呢。

      “我看你跟光光在那边打台球,都不过来陪我了,我有点不高兴,有点生气。”周震南低着头说。“你傻不傻,我怎么可能为了光光不来陪你呢。我找光光是为了给你买礼物啊,商量着给你个惊喜。”“那对不起啊”“这有什么对不起的呀,你担心我,我很开心啊。”姚琛说完就搂着周震南亲了一口,“走啦,猪震南,回去吃饭啦。”



评论(5)

热度(73)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