霜降

团粉,cp琛南,不逆不拆

直播

       

       姚琛刚发了专辑,公司想让他开个直播给大家介绍介绍自己的专辑,并跟粉丝聊聊天。

     本来姚琛觉得没有必要,还是周震南劝他开一个吧。姚琛就撒娇想让周震南陪他一起。周震南说“姚琛,你疯了,我俩又没有官宣,要是被知道了,经纪人会气死的。你直播我去看好吧。”说完周震南亲了姚琛一口然后起身回到了卧室里面。

    姚琛没办法,只好在客厅里开了场直播。“hello,大家好,我是,,,姚琛。今天开直播是想跟大家聊一聊我的专辑,大家有什么想问的都可以问。”

       “琛哥琛哥,专辑有什么巧思吗?”

“宝贝你在哪呢?”“琛哥有双人合作曲目吗?”弹幕一直在刷,基本就是这几个问题。

    姚琛看了一眼,然后开始回答。“专辑的巧思就是我封面的时间是一个很重要的事情发生的时间。这个事情是我和周震南一起拥有的。”

      “磕死我了,高举cp大旗”“果然琛南是真的”“弹幕的cp粉能不能圈地自萌,烦死了。”

      姚琛接着正准备回答第二个问题,突然感觉脚下一阵痒意。低头一看,是点点在蹭自己。姚琛笑着把点点抱了起来说“你怎么了?饿了吗?等一会爸爸给你弄吃的。”这时弹幕突然激动了:这不是南南的猫吗?南南的猫怎么会在这啊?他两是同居了吗?

     姚琛看了一眼弹幕,随口回了一句,对啊,我俩住一起好久了。而且我俩的关系就是你们想的那样。

      姚琛话刚落地,就看见卧室门打开了,一个怒气冲冲的人走出来,一边走一边“姚琛你完了,谁让你说的”

      姚琛回头看自家宝贝出来了,也就顾不得直播了,随手一按关了直播。

      但是由于他太心急了,并没有关上直播。大家就看到姚琛把周震南抱到怀里亲了一口说“没事的,大家不会说什么的,再说了咱要诚实对待粉丝,你说是不是啊!”周震南窝在姚琛怀里说“行吧,我同意了。我晚上要吃糖醋排骨,快去买嘛”姚琛搂着他问他“我们一起去,随便还能给你买个冰淇淋,你不是说你好久没吃冰淇淋了吗?”周震南听到这,立马从姚琛怀里蹦出来说“快,你带上手机,我们快走。”

     姚琛看着小朋友蹦蹦跳跳地到玄关穿鞋,顺手把手机拿起来一看,看到屏幕上的弹幕微微一笑然后关掉了直播。

      “琛哥笑那一下怎么回事,他是故意的?”“他绝对是故意的,他开过这么多次直播,怎么会不知道直播怎么关”“我可怜的南南恐怕是斗不过琛哥的”“唉,我南南被拱了呀。”

       姚琛才不管粉丝在说什么。人家一手牵着周震南,一手推着车正在超市买东西呢。

评论(11)

热度(276)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