霜降

团粉,cp琛南,不逆不拆

毕业


   “你说都毕业了,老师都不管了,今天有没有告白在一起的呀”赵让趴在栏杆上问何翟潇闻。“怎么可能嘛,都毕业了,大家即将各奔东西,告白了以后不在一个学校可能也长久不了啊。“也对啊,我一直想在学校看一场盛大的表白啊,看样子是要落空了。”“你们俩怎么在这啊,琛哥要给周震南表白,让我喊你们过去帮忙”夏之光从楼梯上来,气喘吁吁地叫我们。

      “我就说肯定有人告白。小翟快走,我们去帮琛哥”赵让一边喊翟潇闻跟上,一边向前跑。“哎呀,你们等等我呀”小翟一边说一边跟上。

      “快,你俩快来帮我把这个挂到黑板上面”姚琛一边在桌子上放东西,一边喊道。“好好好,要怎么弄啊?”“就把它挂上去就行了”

      “哎呦,终于弄好了,谁去叫周震南啊?”“不是,你们快走吧,我给周震南发过消息了,他马上填完志愿就来了。”“姚琛,你就这样把我们扔下来”小翟不平地说。“等着,回头请你们吃饭。”“行,那我们走了啊,祝你成功。”何洛洛就拉着赵让,翟潇闻走了。

     “姚琛,你喊我来教室做撒子?”周震南在教室门口一边喊一边走进来。“哎,人呢?”他往自己平常的座位走,看到自己桌子上有东西。周震南走近看清是一本相册。他坐下来开始翻,入眼第一张就是他和姚琛第一次出去玩的照片,下面写着:今天第一次出去玩,开心。后面还有第一次一起过生日,第一次过圣诞节,第一次一起淋雨等等很多个第一次。原来我们已经过过这么多个第一次了呀。周震南翻到最后一张的时候发现没有照片,“是不是在想着一张为什么没有啊?”不知道什么时候姚琛走到了周震南的后面和他一起看这些他们俩共同的经历。

      “对呀,为什么没有啊”周震南听到姚琛的声音就回头看他。“因为我还没有谈过恋爱,这张想放第一次恋爱的照片。周震南小朋友,可以和你拍一张吗?”“嗯哼,可以的”姚琛听到这话从后面抱住了小朋友,拿出拍立得拍了一张,洗出来之后俩人一起把这张照片放在最后一个的空间里,姚琛拿笔写上第一次恋爱后转头亲了一口周震南,说“多多指教啊,我的男朋友。”

评论

热度(3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