霜降

团粉,cp琛南,不逆不拆

过节

今天521啦,但是周震南既没有男朋友又没有女朋友,只好一个人窝在家里的沙发上刷微博。

      正当周震南准备起来去厨房倒杯牛奶时,门铃响了。周震南一边纳闷谁大晚上的往自己家跑,一边趿拉着拖鞋往门边走去。

      通过猫眼看见是姚琛,周震南立马打开了门,往回走“你怎么来了,你不是在浙江吗?”姚琛一边拎着东西往屋里走,一边说“我昨天刚回来,这不是怕你一人孤独,特地来陪你过节的。”“拉倒吧你,什么叫陪我过节,搞得好像你有人要陪着过节似的”

      “是,是,是。没人陪我过节,那南总能不能赏个脸陪小的过节?”姚琛走进来把买的东西放在沙发前面的茶几上,“你先吃点薯片,买了你爱吃的乐视原味,我去给你做饭 。”说完姚琛就往厨房走,看了看食材没忍住吐槽了一句“周震南,你多久没出去买东西了,就剩俩西红柿一把面了”周震南听到说“刚好,我们吃西红柿挂面吧。”

      没过多久姚琛喊周震南过去吃饭,周震南过去餐桌坐下,姚琛把碗给他放到面前,周震南问“姚琛,你西红柿烫皮了吗?”“烫了,烫了。给你做饭西红柿怎么可能不烫皮。赶紧吃吧,一会凉了。”吃完饭,姚琛又进厨房把碗洗了,然后也来到沙发上跟周震南一起看电视。周震南顺势躺在了姚琛的腿上,两人正聊着聊着,周震南没声了,姚琛一看原来睡着了。小朋友嫩白的脸在腿上挤压着,像极了饱满的水蜜桃。姚琛叹了口气,把小朋友抱起来走到卧室放到床上。小朋友到床上之后,身子一滚,抱着被子又睡了。

     姚琛坐在床边看小朋友睡觉,看了一会他像下定了什么决心似的,又回到了客厅 在他带来的一堆东西里找了找,拿出一个盒子又回到了卧室。

      等周震南再次醒来已经是晚上十点的事情了。他一抬头就发现姚琛也在床上躺着,正在看手机,还换了睡衣。“你怎么把睡衣换上了,你今天不回去了吗?”周震南坐起来气呼呼地问。“不回去了,你先去洗澡,我有话跟你说。”姚琛满眼温柔的跟周震南说话,说完还摸了摸周震南的头,给他顺了一下头发。

      周震南洗完澡之后,穿着姚琛买的睡衣湿答答的出来了。姚琛看到说“猪震南,你又不吹头发,赶紧坐过来,我给你把头发吹了”

      周震南坐在床上,姚琛站在他身后给他吹头发。满室安静却又温馨。“周震南,周震南”姚琛连喊了两声,周震南都没吭声。姚琛顿了一会,在吹风机的响声里开始说话,“我们俩认识八九点了,我一直以为自己能把你当弟弟看待,但我好像不太能了。从杭州回来并不是一件很容易的事,但是我一想到我们现在都在国内却也不在一起过节我就感觉难受,感觉你一个人过节会很难过。所以我就赶紧回来了。但是我又不知道来找你要用什么借口,但是还没想好我都已经到你家门口了。我也不知道你对我是什么感情,我也不知道这些话说出来你会不会觉得我很讨厌。我是个胆小鬼,只敢在吹风机响声里跟你说我对你的想法。”“不是的,你没有在吹风机的遮盖下说,你一开始叫我的时候我听见了,但是没有回答。我一直在等你说,当你开始说话的时候,我就把吹风机拔掉了。你说的话我都听见了,现在你想听我的回答吗?”周震南转过身来对着姚琛说“姚琛,我一直都很清楚我对你并不只是对哥哥的情感,但是我害怕你对我只是弟弟,所以我一直在等,等你想清楚对我是不是爱情。你今天来的时候我好开心,姚琛我喜欢你的,你不要觉得自己很奇怪,我们是一类人。我很喜欢你,你要不要做我男朋友。”

     姚琛听他说话,从兜里拿出来盒子,把其中一枚戒指给周震南带上,并俯身亲了小朋友一口说“我的小男朋友,521快乐,我爱你呦。”

评论(4)

热度(5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